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张5天,卖货11件

  • 发布时间:2015-09-09 10:29:2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天猫上,有家奇怪的店悄悄开业了——Coach天猫旗舰店,点进去一看才7000多位粉丝——这是一家新铺子了。

  Coach其实早在2011年12月就在天猫报过到。当时开了一个月就悄悄关门,有报道称它没有卖出一件商品,虽然官方也回应说“首次试水是有销售的”,但具体数据却不透露。

  二度上天猫,这回它有何不同?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在Coach天猫旗舰店首页看到,目前店中陈列了176件商品,“9月4日开业当天全场顺丰包邮,满3500还送真皮好礼一份”的活动仍看得见。Coach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家店的产品、价格和服务都和官网以及实体店一样。我们会在天猫旗舰店提供Coach官网的链接。”

  其实三年多前,国内还少有大牌敢上网购,Coach算是大胆和积极的。这两年,随着Ferragamo、Burberry等大牌的铺路,奢侈品或轻奢品的网购环境好起来了。但它们在网上到底卖得好不好?从天猫公开显示的销售数据上,我们可略知一二。

  比如Coach新开的旗舰店,截至发稿时,显示为月销11笔。也就是说,9月4日开业以来,一共卖了11件商品。Burberry店铺还未看到销售,不过拥有的粉丝数已达18.8万。

  “天猫的流量非常大,很多品牌其实是想以此来导流,把客群吸引到自己的网站去。”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说。但很多人对天猫上奢侈品的正价真品兴趣不大,“除非天猫和品牌有特别的导流协议,把一些高消费的客人定向导给这些品牌,不然仅靠自然导流效果不会太好。” 本报记者 曹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