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品牌在沪开设旗舰店儿童中心业态处活跃期

  •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1: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纬环球近日发布二季度上海零售市场报告称,上季度众多品牌纷纷选择在沪开设旗舰店。如东方商厦一季度停业调整后,二季度新签约MUJI并将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另外,UNDER ARMOUR旗舰店、单向空间书店等也将落户其中。

  5月在陆家嘴开业的迪士尼旗舰店吸引了家长和孩子的眼球,标志着儿童中心业态迎来活跃期。未来上海将还有元祖梦世界和新明KID MALL两个大型全儿童集中型体验购物中心开业,分别位于青浦赵巷和嘉定南翔。与迪士尼乐园一样,这两个儿童商业中心均毗邻大型奥特莱斯。

  高纬环球亚太区零售商租户代表部董事宁孝言表示:“鉴于二季度奥特莱斯销售表现强劲, 非核心商圈‘儿童+奥特莱斯’两大集中型商业形态的布局呼之欲出,趋向形成互补的商业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