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苏宁消费金融公司29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2: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苏宁云商5月28日晚公告称,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将于5月29日开业。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由苏宁云商、南京银行、法国巴黎银行个人消费金融集团、洋河股份、先声再康药业共同出资成立,各股东出资比例分别为49%、20%、15%、10%和6%,于近日获得银监会开业批复。

  根据《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规定,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发放个人消费贷款等。据悉,苏宁消费金融未来发展方向将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依托苏宁云商庞大的会员数据库和电商平台以及全国1600多家门店网络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优惠、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据了解,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开业当天,“任性付”等重点产品将同步面世。“任性付”是将消费金融与全品类零售流程直接对接,以“互联网+”方式催化传统消费信贷产品的首次尝试。“任性付”将用户在互联网上各类行为数据,加以整合、验证、分析,快速、分层地给出一定期限内用于先购物后还款的授信额度,具有灵活、高效、期限长等特点。(丁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