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都机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0:3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诗彧报道: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帮助了许多青年成长和成才。为了鼓励青年职工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日前,首都机场举行了“志愿·佳缘”首都机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暨“国门佳缘”青年联谊产品发布仪式。

  首都机场青年志愿者协会是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团委领导下的青年群众性组织,在原首都机场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基础上酝酿筹备建成,是公司党委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有力抓手,是突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落实“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个维度目标的创新载体。协会将致力于“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青年、服务社会公益、服务大型活动”。协会将成为首都机场青年职工做公益、献爱心的公益性组织,也将成为青年职工的共建联谊平台。协会包含会员大会、顾问团、秘书长、理事等部门,帮助青年职工接受职业锻炼、增长工作才干、积累志愿工作经验。

  为激发会员参加志愿工作的积极性,青志协实施了积分管理机制,依据会员参加志愿活动所需时间、志愿服务活动等级、活动表现等计算志愿服务会员积分。协会还创建了单身青年数据库,研发了“国门佳缘”单身青年联谊平台,服务广大青年职工。

  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工作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全国民航团委、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以及首都机场贵宾公司、商贸公司、广告公司、动力能源公司、博维公司、安保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协会的成立和“国门佳缘”产品发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