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善翼”公益活动助学子圆梦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李婧报道:9月5日,来自陕西省渭南市的陈静同学作为海南航空暑期特别活动“善翼—我的大学梦”的受助者之一,搭乘海南航空HU7268航班从西安出发,到海口开始大学生活。除了陈静之外,全国还有50余位应届高考生,获得海南航空帮助,免费搭乘海航航班,踏上大学的寻梦之旅。

  当天上午,陈静在海航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快速办理了值机手续。她从陕西省渭南市象山中学毕业,被海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但收到录取通知之后,一家人在高兴之余,开始为高额的学费、路费发愁。

  陈静的父母均有听力障碍,父亲作为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在渭南市聋哑福利厂工作。前几年母亲做手术,不但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向亲戚借了不少钱。

  陈静说,当得知海航“善翼—我的大学梦活动”为她提供了上学的机票后,她真的非常激动。到了海南大学之后,她会继续加倍努力念书,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每一个曾经帮助过她的人。

  海南航空“善翼—我的大学梦”公益活动于2015年7月在全国8座城市正式启动,联合“海航公益”积分换公益平台“众筹”里程积分,兑换60张公益机票帮助高考生上大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