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宽体机队再添新丁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0:4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陈欣报道:日前,海航从法国图卢兹接回了两架全新空客A330-300飞机,海航宽体机队再添新运力。

  在此次的接机工作中,考虑到两架飞机的试飞和调机工作需要同时进行,又正值暑运航班生产保障旺季的实际情况,海航进行了积极协调和充分沟通,安排了2套优秀机组前往法国图卢兹,成功地接回了两架飞机。至此,海航空客A330机队拥有超过20架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行着30余条国内外航线。

  海航空客A330机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短时间内同时完成两架新飞机的接机任务,充分展示了海航飞行部过硬的队伍实力,彰显了海航空客A330机队飞行员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