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秋航空携99元机票重返太原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3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24日,春秋航空将在时隔7年后重返太原市场,开通上海至太原的定期航班,最低99元的低价旋风重袭太原。春秋航空表示,重返太原市场,不仅是为即将开园的上海迪士尼旅游预热,更是为太原市民提供从上海中转到东南亚的旅游机会。2008年3月,春秋航空曾开辟太原至上海航线,当时的199元特价机票大受市场欢迎。不过,该航线在运营半年多后停飞。

  此次,太原至上海的航班,每周一、四、六开班,采用空客A320执飞,航班号9C8734,从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的起飞时刻为9:40,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的时刻为11:45;回程航班为9C8733,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时刻为7:00,抵达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的时刻为9:15。

  为庆祝航线复航,春秋航空还将开启微信专享活动,推出返程上海至太原0元机票。针对自由行的旅客,官网还提供机票(含税)加上酒店399元的特惠。

  仪海亭

春秋航空(6010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