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铃薯的新吃法

  • 发布时间:2015-09-09 03:32:0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馒头

  马铃薯馒头以优质马铃薯全粉和小麦粉为主要原料,采用新型降粘技术,优化搅拌、发酵工艺,使产品由外及里再由里及外的醒发等独创工艺和多项专利蒸制而成。马铃薯馒头富含蛋白质,必需氨基酸含量丰富,可与牛奶、鸡蛋蛋白质相媲美,是一种营养保健的新型主食。面条

  马铃薯面条以优质马铃薯全粉和小麦粉为主要原料,通过配方工艺革新、核心装备创制,采用多项专利,所制得的马铃薯面条口感筋道、爽滑,风味独特,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族、膳食纤维及钙、锌等矿物质,脂肪含量低,氨基酸组成合理,含有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各种必需氨基酸,营养丰富,全面均衡。

  饼干

  马铃薯饼干以马铃薯全粉、精制小麦粉为主要原料,添加鸡蛋、黄油、白砂糖等辅料,经过先进冷冻及焙烤工艺精制而成。马铃薯饼干口感酥脆、薯香浓郁、回味无穷。与传统饼干相比,马铃薯饼干氨基酸组成更符合WHO/FAO的推荐模式;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元素(钾、磷、钙等)含量更加丰富。此外,马铃薯饼干的抗氧化活性也高于传统饼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