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丘市睢阳产业集聚区商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4: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商丘讯】日前,河南省商丘市睢阳产业集聚区商会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在商丘君临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选举产生了睢阳产业集聚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商丘君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保聚当选会长。睢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区民政局、区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会长、副会长企业授牌。

  该商会涵盖了睢阳产业集聚区内130多家工厂企业,将帮助会员单位进行项目对接,协调金融部门提供融资服务,进而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商会的成立,标志着睢阳产业集聚区各企业间迈出了团结合作、互为互利、共谋发展的步伐,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产业集聚区及区域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张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