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财经大学“信毅实践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1:3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赵磊 记者 万晓霞)近日,江西财经大学“信毅实践班”举行了开班仪式。

  “信毅实践班”的创办拓宽了人才培养的宽度,提升了教育的温度,充实了第二课堂的内涵,是创新跨专业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信毅实践班”以“信、敏、廉、毅”校训中的“信”、“毅”命名,践行“塑品格、锤毅志、重实践、提素质”的理念,力争成为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的试验区、拔尖人才培养的“特区”,并引领和辐射带动全院学生成才成长。“信毅实践班”将围绕思想素质、身心素质和思维能力、专业能力、实践能力等开设专题课程、讲座、论坛、文体、科研、社会调查、社会实践等活动项目,首期已在2014级本科生中选拔招收40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