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省森林公园旅游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在永修县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7-16 00:32:2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16日讯7月10日,由江西省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主办的江西省森林公园旅游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在永修县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召开。九江、上饶、鹰潭、萍乡4市森林公园主管部门、永修县林业局、柘林湖、庐山山南、铜钹山鹅湖山、陡水湖、武功山、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领导及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专家、教授近3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调研了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柘林湖森林庄园”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座谈会上,来自铜钹山等省内8家国家级森林公园代表,就各自在森林旅游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与沟通,并就森林公园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专家、教授就新常态下我省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建设发展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就森林旅游发展调研提纲、路线及“森林庄园”下步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全省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协会换届新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协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部署。(毛炳发马小良袁骏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