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认定5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9-08 08:31:3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近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为适应外贸发展新形势,培育我省外贸竞争新优势,近日,省商务厅认定了中国冶金进出口甘肃公司、甘肃承跃对外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天水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等5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并通过加大扶持、培育和发展,为我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集成服务,推动我省外贸稳定发展。

  据悉,本次认定的5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都是由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发展起来的,分布在兰州、天水、酒泉、张掖等地。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为我省外贸稳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