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否认校招大幅缩减

  • 发布时间:2015-09-08 05:31: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针对网传阿里校招名额缩减到400人,9月6日晚间阿里校招团队相关负责人向南方日报否认了这个说法,称坊间盛传“到手offer飞了”也是不实信息。“迄今为止,阿里2015年校招已经发1407份录用意向书,我们会恪守承诺,除非是学生主动放弃录用意向。”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实习生转正及专场面试也在有序进行中,按照择优录取政策,还将陆续发出几百份offer。发出的offer和意向书,阿里巴巴全部予以认可,不存在收回问题。

  此前,网传阿里将此次校招的名额从3000人砍到了400人。由于校招的渠道的顺序是“内推-实习生-校招”,而现在内推渠道已经占用了一部分的名额,阿里800-1000人规模的暑期实习生,只有很少一部分拿到offer,大部分人收到的消息是待定。有分析人士称,此次缩减校招名额,更深层次的原因可能是美股市场带来的压力。

  2014年6月,阿里巴巴曾公布意向,有意招募应届生用于阿里的技术、产品、UED、运营、客户代言人、综合职能等7大类30多个岗位。按照计划,阿里将首先留出近乎整个7月作为内推时间,随后是网申、在线笔试和面试。过关者将于9月7日至9月25日参加专场面试。

  不过现在再进入阿里官网的校招页,相关的职位招聘已经全部关闭,只留下小字说明:“暂未有相关岗位,如果有新增,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