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成金融上半年利润上升132.5%

  • 发布时间:2015-09-08 05:31:5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日前,集成金融公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由于实施了转型策略,2015年上半年,录得收益人民币4067万元,同比上升53.5%。期内溢利大幅攀升132.5%至人民币1603万元。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04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倍。来自佛山的集成金融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以担保为主体上市的民营金融机构。

  集成金融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陈晖向南方日报记者透露,集成金融已从过去融资担保独大的业务格局开始转变,目前融资担保业务贡献占比已经降至三成。今年以来集成金融在融资担保和小额贷款业务的基础上,先后拓展出财务顾问、融资租赁、股权投资等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