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七旬老人陷骗局 价值3000元金戒指换一叠冥币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44:47  来源:光明网  作者:叶智勤  责任编辑:郑梦琦

  榕七旬老人陷入老骗局 一枚金戒指换回一叠冥币

  丢钱捡钱分钱老骗局,依然有人中招。一名七旬老人,用一枚价值近3000元的金戒指换回了一叠冥币。

  昨日8时许,陈老伯在交通路上走着,突然身边经过一男子,从口袋里掉落一个鼓鼓的绿色小包。随后,一名中年男子捡起打开,陈老伯看到包里一叠红色的钱。中年男子跟陈老伯说,既然他也看见,就平分这些钱。当时,陈老伯还很淡定,称不要。

  就在这时,那个丢包的人返回,问陈老伯和中年男子有没看到他丢的包,称里面有8000多元现金,并对中年男子进行搜身,可是没有搜到。丢钱的人就离开了。随后,中年男子就想与陈老伯平分这8000多元。这下,陈老伯就不淡定了。

  于是,那名中年男子就把陈老伯拉到一个角落里,问陈老伯身上有没什么值钱的物品给他,他就把包里的钱都给陈老伯,男子一边说一边打开包给陈老伯看,陈老伯见到包里一叠红色的钱,经不起诱惑,就把手上一枚价值近3000元的金戒指给了对方。

  对方拿到金戒指后,把绿色小包递给了陈老伯,随后迅速离开。陈老伯打开包,拿出里面的“钱”,发现竟是冥币,这下才意识到被骗了,立即到上海派出所报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