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手在民间 品酒你就来

  • 发布时间:2015-09-08 05:29:21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手在民间,品酒你就来”,由四特酒冠名的“江西省首届民间品酒师大赛”自9月1日启动以来,短短几天,已经有近百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报名。本次活动由江西日报社和江西省酒类流通协会联合主办,江西老字号品牌四特酒独家冠名。

  江西白酒消费市场巨大,无论是价高货紧的高档名酒,还是优质廉价的区域名牌,都有各自的消费群体。南昌市民吴先生表示,报名参加比赛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以酒会友,白酒里面乾坤大;二是觉得有的酒好喝,但牌子不响,关键是大家有没有把它们‘喝出来’,希望借此机会,让一些有特色的小品牌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随着名酒时代向民酒时代的转变,普通大众日益成为酒类消费的主要群体。民间品酒师大赛的组办,正好给江西民间白酒鉴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一次偶然机会,弄到一瓶没喝过的酒,虽然没什么名气,但味道比较别致,想在朋友中推荐一下,但没人相信我。”报名者李女士表示自己有品鉴白酒的天赋,朋友们却认为女流之辈谈何品酒。因此,她希望借此机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据悉,本届民间品酒师大赛将通过香型辨别、感官测试、酒文化考核三个比赛环节,最终评选出江西省民间品酒师10名。报名时间自9月1日到10月20日,最终角逐将于10月24日在昌举行。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岁以下,身体健康、无酗酒史的男女酒类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喜爱白酒的朋友们,可以继续通过“江西日报微生活”微信公众号、“江西省首届民间品酒师大赛”组委会电话报名。(陈李龙)

  报名热线:0791-86849328 137556395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