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海军升级宙斯盾系统提升防空反导能力

  • 发布时间:2015-09-07 17: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洛·马公司获得了4.28亿美元的合同,继续升级美国海军舰艇“宙斯盾”作战系统,以便使舰艇能同时防御飞机、巡航导弹等空中威胁以及拦截弹道导弹。

  美国海军另授予洛·马公司价值2650万美元包含选项的初始合同。根据合同,洛·马公司9月4日宣布,它将在新型“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宙斯盾”作战系统上安装所需的硬件和软件,此外,还将升级现有驱逐舰和巡洋舰来运行最新的“宙斯盾”基线9系统。

  据悉,该系统能使舰艇同时防御飞机、巡航导弹等空中威胁以及瞄准和拦截弹道导弹。

  (张肇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