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驱动促伊利双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报数据显示,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301.51亿元,利润总额31.88亿元,双项持续增长并稳居行业第一。数据显示,上半年伊利整体市占率进一步得到提升,奶粉收入同比增长9.68%,在中资品牌中位列行业第一;(常温)液态奶整体市场的销售份额同比实现了2.3%的提升,达到近30%,稳居行业第一;冷饮市场销量则连续22年稳居行业第一。

  据了解,2015年上半年,伊利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对创新组织和管理体系进行重新构建,并成立了专门机构来完善消费者需求洞察以及消费行为研究,以整合集团内外研发资源,最终立足需求快速研发,实现公司产品竞争力的强化。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伊利发布了中国首个“母婴生态圈”战略,打通线上和线下平台资源,通过抓取和分析母婴人群的大数据信息,判断目标人群主要的营养需求,从而构建了一套全方位、专业、精准的定制化母婴服务生态体系。这些互联网思维的应用使得伊利构建了一个互联网生态圈的完整闭环。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强调,让创新成为伊利更加自觉的态度,根基稳则全局稳,有理由相信在领先的创新力推动下,伊利还将稳步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