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20岁中国女留学生失踪 警方呼吁知情者告知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名来自中国的20岁留学生吴美萱在9月1号下午离家出走,她的父母心急如焚立即报警,而她至今还是杳无音信,警方呼吁知情者及时告知。

  吴美萱的父母告诉记者,他们的女儿今年20岁,目前在Parsons设计学院念大二,一直品学兼优,成熟懂事。今年八月,吴美萱的母亲来纽约探望女儿,8月31号,吴美萱去同学家过夜,9月1号下午5点15分,回公寓收拾了几套简单行装,并从银行取了现金,没有告知母亲便离家,母亲发现后立刻报警,而他的父亲得知后也连夜赶来纽约,心急如焚的他们几夜不能入睡。他们说女儿平时十分懂事,几乎每天与他们联系,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

  据警方消息,吴美萱手机最后的使用地点在新泽西南部,吴美萱中等体型,肤色较浅,黑色长发,出走时身穿黑色连衣裙,戴眼镜。警方呼吁知情者立即与警方联系,消息绝对保密。(陈逸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