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纽约地铁性犯罪激增 警方派便衣女警巡逻

  • 发布时间:2015-07-22 15: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警方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地铁的性犯罪率呈现上升趋势。为应对这一情况,警方近期开始在地铁派出便衣女警巡逻。

  报道称,根据统计,今年截至目前,纽约地铁已经发生了343起性犯罪,比去年同期增加7.5%。这些案件中有44%为强行触摸,34%为公共场合猥亵。

  纽约警察局捷运部门负责人约瑟夫?福克斯表示,嫌犯通常会站在楼梯口等便于逃跑的位置,而当地铁到站时他们却不会上车。部分嫌犯也会搭上非常拥挤的地铁线路浑水摸鱼。

  纽约警局从今年4月起就陆续派出便衣女警,两人一组搭档在各个地铁线上巡逻,如果发现疑似性犯罪,他们就会接近并保护受害者,也可以直接在地铁站台上接受报案录取口供。

  约瑟夫?福克斯表示,此类捷运性侵案多数是由警方直接目击才开始进行调查取证的,多数受害者都不会去报警。而女性警员对于这类事件比较敏感,受害者的接受度也相对更高,对他们的调查更有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