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地铁性犯罪激增 警方派便衣女警“潜伏”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02: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7月2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纽约当局数据显示,纽约地铁今年已经发生343起性犯罪,比去年同期增加7.5%,日均一至两起。对此,警方近期开始派出便衣女警巡逻,以帮助受害者。

  分析称,这些地铁性犯罪行为有44%为“强行触摸”,34%为“公共场合猥亵”。由于嫌犯通常会站在门口等便于逃跑的位置,加上地铁时而拥堵,让其浑水摸鱼机会大增。由于多数受害者不愿意立即报警,作案者们更加猖狂。

  4月起,纽约当局陆续派出便衣女警“潜伏”,或以两人一组在各线巡逻。如果发现疑似性犯罪就会接近并保护受害者,也可以直接在地铁站台上接受报案或录取口供。女性警员对于这类事件比较敏感,受害者的接受度也相对更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