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启动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02:0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杨闲冬 记者 吴思勇)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了解到,为加强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我市从今日起,组织财政、民政、林业、农业、教育等部门,对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开展为期5天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重点包括惠农补贴项目(含省、市确定的惠农补贴项目)是否全部纳入“一卡通”系统发放,补贴政策和发放情况是否公开公示,是否存在现金发放,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台账是否建立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市将督促有关县区及时纠正和整改,对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特别规范的乡镇,市财政将从“一卡通”工作经费中拿出部分进行奖励;对“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不力的乡镇,将在全市进行通报,并扣除每年年初的“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经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