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财政厅支持 西藏惠农资金一卡通

  • 发布时间:2015-08-08 08:33:4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西藏日报记者 麦正伟 索朗群培) 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由福建省财政厅支持建设的西藏自治区首个财政惠农资金支付监管平台试点获得成功。

  目前,林芝市财政局通过该平台已向农牧民群众发放惠农资金7项10笔3700多万元,深受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欢迎。

  自去年以来,林芝市积极改革财政补贴农牧民资金管理和支付方式,在巴宜区试点建设财政惠农资金支付监管平台,大力推行各类惠农资金一卡通,减少县、乡、村惠农资金发放中间环节,强化惠农资金全过程监管,确保各项惠农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发放到农牧民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