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3企业入围全球250强国际承包商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02:0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星 见习记者 邓妍 徐小芳 记者 张江) 近日,美国《工程新闻实录》(ENR)全球最大国际250强工程承包商榜单揭晓,我省有3家总部设在南昌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榜上有名,且排名同时前移25位以上。

  此次荣登榜单的3家企业是: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其中,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列榜单第112位,较上年前移27位,首次跻身前120位;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列榜单第129位,较上年前移25位;中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列榜单第142位,较上年前移25位。这3家企业分别连续12年、4年和7年入选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不仅在全球国际工程承包领域打响了“江西建设”的国际品牌,而且为我省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提振了我省全面扩大开放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的信心。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省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总量居全国第9位,较上年前移2位,发展升级势头强劲。

  据了解,美国《工程新闻实录》(ENR)是全球最具权威的承包工程刊物,其对“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的评选以企业上年度的海外承包工程营业额作为依据,以其权威、公正、透明的评选标准和程序成为衡量建筑承包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参考,具有广泛而巨大的业内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