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记者转型创业办创富工厂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00: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37岁的纪宇是创业服务平台——创富工厂的创始人。两年前,度过了10年记者生涯的她在一片质疑声中办理了辞职手续,加入到创业大军中。如今,纪宇一手打造的创富工厂已在河南小有名气。2013年,辞职1个月后,纪宇注册成立了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富工厂。起初,公司只有她和一名合伙人,起早贪黑开发各种平台进行创业项目对接。从初期的创业者线上交流对接延伸到线下,服务内容也涵盖创业资金的对接、创业项目帮办、导师授课指导等,服务对象达300多家小微企业,拥有6万余名创业者粉丝。图为纪宇对公司帮助过的餐饮项目进行回访,了解经营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