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富力弘启动新三板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00: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国富力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新三板”第16期财富中国行北京站主题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国富力弘集团执行副总裁吴悦青全方位解读与分享在新政策、新体制、新机遇下的国富力弘的发展方向,同时规划企业未来发展布局,分析了中国P2P行业的现状以及社会意义。他明确指出国家各项政策对互联网金融的扶持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在加强监管前提下,允许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的重要改革内容,另外针对最近火热的新三板也展开全方位的讲解,明确指出新三板市场是一个庞大的资本市场,承载着中国经济的未来。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加深跟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学习,寻找合伙人,并且正式宣布公司将跨入新三板市场,宣告股改拉开序幕,A轮融资启动。

  吴悦青讲到:“P2P模式之所以快速发展,一方面,P2P业务模式依托实地调查与风险评估去开发符合条件的借款项目,突破了信息真实方面的先天性不足,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融资渠道;另一方面,P2P模式让投资者可以轻松地通过P2P平台在经过审核后的投资项目列表选择投资对象,分享民间金融的丰厚回报。P2P互联网金融的创新继承了互联网的“互联”思想:让投资人和借款人在网络借贷平台沟通交流,双向选择。另外公司以独到的眼光将“互联网+金融+新三板”3个当下最火热的板块结合,将会给投资客户带来稳健的高额投资回报!”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