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钱呗多理财平台成为国内首家新三板互联网金融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12 10:57:01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近日,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公司六行君通(NEEQ: 833306)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业务升级,将主营业务从金融信息化咨询服务定位升级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此举宣告六行君通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纯正互联网金融公司,六行君通成为互联网金融第一股。

  北京六行君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北京六行君通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他们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对贷款产品咨询、还款方式、银行利率逐一分析,为客户量身定制贷款方案,使客户的贷款过程更加贴心、省钱、快捷。

  凭借公司多年资金、人脉、管理经验的积累及与金融界广泛的业务关系,使我们在业界有了深厚的基础,在金融业务咨询服务等领域成为运作最有成效、资源最丰富、服务最全面的专业机构。 我们深知多年以来资金问题始终困扰着企业的发展,企业要想做大做强离不开资金的支持,所以我们急客户之所急,为扶持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公司为国内,中小企业贷款、个人抵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北京无抵押贷款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我们将继续保持与国内金融机构、银行的密切合作关系、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终志不渝地解决企业发育、成长所遇到的各种资金问题。我们所奉献的,是为客户铺垫长期、稳定、持续、快速通向成功的金光大道。

  六行君通此次,服务定位升级,产品线延伸,产业衍生升级后,将主营业务定位于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并完全控股北京六行普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而业界知名的钱呗多理财平台,即为六行普惠公司旗下核心业务平台。

  事实上,六行君通通过完全控股六行普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钱呗多理财平台,一举填补了纯正互联网金融业务在新三板历史上的空白,成为国内首家登陆证券市场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钱呗多理财平台于2015年7月19日正式上线,其核心产品是预计年化收益率为8-15%的理财产品,上线首日成交额即破百万元。后续凭借产品独特的市场定位与极具社交化特质的传播通道,用户人数与平台交易规模急剧跃升,上线不到1个月时,成交总额即突破1000万元大关,成为2015年成长速度最快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迈入国内在线投资理财平台主流阵营。

  钱呗多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钱呗多”微信号,凭邀请码,即可获取1000元特权体验金,做享6.5%起的年化收益率,30天收益归您。推荐一位好友加入“钱呗多”,您再获得1000元特权体验金,最高推荐30人,获得3万元特权体验金,同时好友也可以获得1000元特权体验金。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