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车企追捧2015成都车展

  • 发布时间:2015-09-07 01: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片车闻

  6日,国内第四大A级车展——2015(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吸引106个汽车品牌荟萃蜀都,展出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媒体日当天,各展商举办的60多场新闻发布会上共揭幕首发车型71台。

  本届车展上,多款新车发布和重磅车型的亮相,显示了全球车企对西部车市的雄心布局。近年来,尽管外部经济形势压抑了车市整体销售量的增速,但车市内部的角逐,却正在如火如荼,成都车展正是鲜明写照。所有主流汽车品牌都在重视中国市场,而成都又被其视为中国前进的驱动力城市之一。各中外汽车品牌纷纷秀出诚意车型,其内在比拼更趋向于消费者理念与价格下探。(晓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