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将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01 15:31: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5日~13日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将吸引国内外106个汽车品牌,展出总面积将达15万平方米。9月4日为展会媒体日(不对公众开放),9月5日~6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7日~13日为普通观众日。

  近年来,成都车展凭借本土会展龙头企业与德国会展巨头的强势打造,依托国内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外资车商在华“西进”的逐步深入以及成都千亿级汽车产业的支撑,展会不断实现升级跨越,演绎着“量”到“质”的蝶变。本届成都车展将在承办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作下,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支持下,继续向展商、观众和媒体呈现一场汽车的饕餮盛宴。

  成都国际车展如今已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车展。本届车展德系、美系、日系、法系、韩系悉数到场,各大车企高层将亲临展台,揭幕新车发布。本届车展上,奇瑞、吉利、比亚迪、长城、长安等车企将携旗下最新、最全车型亮相,强势彰显国产实力。其中,长城汽车展位扩容近一倍,达1500平方米,自主明星车企代表长安汽车也由去年800平方米参展面积增至1260平方米,并将于现场发布多款新车。

  关注市场发展,探寻行业未来,成都车展历来重视塑造自身行业引领性,并致力于搭建行业对话交流高端平台。今年推出“智造未来—中国车市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车市口碑榜”,将与行业领袖、专家探寻全球车企,特别是自主品牌的未来发展与技术创新;口碑榜评选也将从品牌、产品、服务、人物四大类进行投票,以实现“智造口碑”、打造共羸未来。

  中国首届车市自媒体营销峰会也将同期举行,这是中国车市首次大规模的自媒体营销峰会,也是国内首次最大规模的自媒体盛会。届时行业专家、自媒体领袖和车企高管将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传播与车企精准营销之道。

  (刘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