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邮科技局优化企业创新环境见实效

  • 发布时间:2015-09-07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钟秋)今年以来,高邮市科技局围绕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的“企业科技服务行”活动等活动,彰显“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据市科技局纪检组长刘定猛介绍,今年在开展“企业科技服务行”活动中,计划按片区到全市各有关科技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概况、最新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及知识产权申请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以项目为抓手,加大科技投入,促进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为亮点保障企业发展。

  据了解,上半年以来,该局完善和规范了各项规章制度近10项,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今年来,市科技局共申报扬州市级以上科技项目40余项,其中省创新资金项目1项,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2项已公示,4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入围现场考察;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55项;累计专利授权753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22件;着力推进湖西新区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按照“省级高新区,扬州后花园,生态示范镇”的建设要求,谋划编制新区产业规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