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扬州邗江科技局举办“四个全面”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2: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朱杰)日前,扬州市邗江区科技局党员统一活动举办“四个全面宣讲会”,专门邀请有关专家作了相关专题辅导报告。扬州市委党校蒋伏虎教授作的《“四个全面”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专题辅导报告,重点分三大部分进行阐述:“四个全面”的形成和提出;“四个全面”的内涵和逻辑关系;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四个全面”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对科技系统的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我们把‘四个全面’战略思想的贯彻落实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思考,将学习与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扬州市邗江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业龙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