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科技局与北仑区启动“区局会商”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 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宦建新)宁波市科技局日前与北仑区政府签约,正式启动科技工作“区局会商”机制。这是宁波市科技工作上首次“区局会商”,标志着宁波市科技局与县(市)区加强联动,在协同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根据区局会商计划,2015—2019年,将围绕对北仑区村镇社区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村镇可持续发展的实践进行理论提升和技术支撑,建设若干具有区域特色和海洋特点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海洋装备高科技产业基地等五个方面进行会商并开展合作。

  宁波市科技局局长黄利琴说,这次“区局会商”体现了“跳出科技抓创新”理念,突破了科技系统内部的“小循环”,涉及多部门的统筹协调,这种机制将进一步增强科技在建设“创新北仑、美丽北仑”中的支撑和引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