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难民抵达德国受欢迎 22年前反纳粹歌曲再登榜首

  • 发布时间:2015-09-06 17:0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大量难民抵达德国,遭到一些右翼分子的抗议,但是更多的德国民众选择接纳这些难民,并通过多种渠道为他们提供帮助。其中,一名音乐老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首22年前的反纳粹榜单歌曲,呼吁德国民众帮助难民。近日,这首歌曲再次登上德国的音乐排行榜榜首。

  据报道,20多年前,一些德国人反对逃离南斯拉夫战争的难民进入德国,难民接纳中心毁于一旦。近日欧洲的反难民游行在某种程度上与之有相似的地方。但是,另一个相似之处在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位于德国歌曲排行榜的一首反纳粹歌曲如今再次登上榜首。这首名为《为爱而哭》的歌曲成为民众支持难民和反对右翼极端分子的声明。

  据悉,这首歌是由德国乐队Die ?rzte" (The Doctors)在22年前创作的。这首歌在当时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该乐队的一些歌曲因攻击性语言被禁止流通。尽管如此,它在过去的这些年已经赢得了大量忠实粉丝的心。

  报道称,如今这首歌再次受到关注,最初是由一位名叫格哈德(Gerhard Torges)的德国音乐老师通过社交平台发布的。他还呼吁民众下载并分享这首歌,当地的电台也经常播放。在亚马逊、谷歌和iTunes上,这首歌已经成为近日下载量最大的歌曲。

  此外,这首歌的创作乐队也在其网站上表示,将把所有的收入都捐献给难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