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秋装上市 销售飘红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29: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小长假期间,本市各大商场、购物中心新款秋装全面上市,受到消费者热捧。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特别是一些价位适中、款式丰富的大众流行品牌,秋装销售情况都相当不错。

  本市河西区一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时尚服装品牌的售货员说:“今年的秋装上市时间比较早,到现在已经基本上齐了。款式丰富、色系齐全是今年秋装的一大特点。而且价格上基本与去年持平或略低,这几天很多顾客一买就是好几件。”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店铺内绝大多数的货架上是全新上市的秋装,而价格也并没有因为是新款上市而高得离谱。以一件女式的新款“宽松透气梭织长袖上衣”为例,上市价仅为199元,而另一件带有时尚流苏装饰的厚款棉混纺长袖套衫,价格仅为249元。正在选购新款秋装的张女士接受采访时说:“今年的新款秋装价格挺划算的,虽然过季后肯定还会打折,但关键是早买就能早穿啊!”

  另据多家百货商场负责人透露,今年的秋装在刚刚上市的这段时间内,销售情况确实不错。在接下来的“金九银十”期间,借助各项节日、节庆的促销优惠活动,秋装平均价格还会有所下降,销量还会持续上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