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口味月饼越来越多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29: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中秋佳节临近,月饼销售开始火了起来。记者注意到,今年越来越多的新口味月饼进入市场,虽然产地是香港、台湾或者是泰国,但是其价格均很亲民。

  记者在本市多家超市看到,月饼开始大量上市,除了本地传统月饼外,来自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泰国的新口味月饼也多了起来。在一家超市记者看到,台湾的一款老店月饼600g售价145元,其中包括乌豆沙、广式糖浆等原料制成的豆沙小月饼,还有枣泥核桃、凤梨、莲蓉等口味。香港月饼近年来北上的势头很猛。荣华莲蓉双黄月饼、美心白莲蓉月饼如今已经很常见,其售价在150元到200元之间。香港的现代月饼制法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如一款冰皮月饼礼盒有杨枝甘露、芒果脆脆等16种口味,售价200元。此外,从泰国进口的榴莲月饼、蔓越莓莲子月饼、抹茶红豆月饼等也开始进入本市超市。超市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月饼比起几年前刚出现时,价格已经降了不少,有的品牌现在还有散装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