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元看大片 影迷齐狂欢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29: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进入9月,本市各大影院依旧保持了大力度优惠,特惠场次、10元以下电影票、刷卡优惠等新片促销不断。

  暑期,势头强劲的本土电影以超前预售和特惠场次的促销手段来提前锁定票房,9月本市很多院线继续延续这一做法。例如,上映不久的国产影片《华丽上班族》早已在本市31家影院推出了上映当日全场9.9元购票的活动。电影《男神时代》则在多家影院推出11.1元看电影的特惠场次预售。在一家大型院线则推出了9月9元看电影的活动,并接受最长提前10天的预订。

  为与本土电影竞争,不少好莱坞大片也加大优惠力度。9元预售、9.9元首映也成为这些进口大片的票价常态。市民金先生昨天告诉记者:“之前《终结者》上映时我提前几天预订的IMAX零点首映票,一张票才9元,太值了,而平时IMAX至少要40元。”记者看到,接下来,本市一些影院还推出《碟中谍5》零点首映场次9元预售特惠票。

  当下手机客户端购票开始盛行,成为很多精明消费者淘便宜影票的新选择。记者采访中发现,一知名电商在其客户端推出了新用户第一次购票8.8元的优惠价,一互联网平台推出客户领取5到50元电影票代金券的活动。不少手机订票软件还推出了手机订票立减5元、10元、20元的优惠。另外,有银行还推出刷卡优惠购票,在优惠日到指定影院现场刷卡,就可10元购票。

  优惠多、折扣多的市场策略也使得本市电影市场不断升温。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电影暑期档,本市最高周观影达到91.7万人次。伴随着电影票价优惠成为常态,不少市民表示,即使暑期档过了,也不愁买不到低价的电影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