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娃的姓名贴 网上可以买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29: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幼儿园开学了,各种姓名贴类的小商品在网上热卖,让不会刺绣的家长们感到很方便。昨天,家住和平区的张女士,收到了在网上订购的孩子上幼儿园用的姓名贴,免去了年轻父母不会刺绣名字的烦恼。

  张女士告诉记者说:“今年小孩上幼儿园,老师让家长把被褥、手帕等都绣上孩子的名字,使用的笔等文具也要贴上孩子的名字,免得弄混。这可难坏我了,我哪里会刺绣啊。后来听同事说网上有卖姓名贴的,一搜索确实不少,感觉这种小商品真的挺贴心的。”记者在一些购物网站看到,姓名贴分为刺绣和防水手写两大类,有的适用于被褥、手帕,有的适用于水杯、各类笔,正好满足家长的不同需求。这些姓名贴根据卡通图案及材质的不同,每张从不足1元至4元不等,而且购买数量越多价格越实惠。一些家长表示,虽然是小商品,但是感觉很有创意,也很贴心,省时省事,免去了年轻家长的烦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