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秋出境仍有便宜机票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29: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宇)小长假假期刚结束,不少市民就开始着手为中秋假期做准备,记者从多家旅行平台了解到,目前,部分国际航线仍有便宜机票可淘。不过,部分特价航线涉及多次中转,建议消费者提前安排好旅行时间。

  “要想淘到便宜机票,现在下手都已经不算早了!”正在计划中秋假期出游行程的市民李月对记者说。她告诉记者,从搜索的结果来看,目前,中秋节期间前往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机票的折扣力度明显减小,比如天津往返普吉的票价已经普遍回升至2000至3000元区间。个别航线仍有部分特价票可淘,比如天津往返马来西亚、大阪等地仍能搜索到1000元以下的特价票。

  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有些在线旅行平台上搜索到特价航线其实是多段航线的组合,有些不止一次中转。例如,天津往返巴黎的一款特价票虽然价格只有2300多元,但先后要在广州、阿姆斯特丹两个机场中转,整个行程长达47个小时,建议消费者在选购这类特价票前,提前规划好旅行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