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谷爆炸案进展:泰国警方追捕第10名嫌犯

  • 发布时间:2015-09-06 09:4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发生近20天,案件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泰国警方5日宣布,他们正在追捕第10名嫌疑人。

  泰国警察总署发言人巴武当天说,警方马上可以获得对法院签发的对这名嫌疑人的逮捕令,这名嫌疑人是男性,与8月29日被捕的重要嫌疑人曾住同一间公寓,这名新的嫌疑人与制造此次爆炸案的团伙有关,警方已绘制了他的肖像素描图。

  巴武还说,新的嫌疑人依然国籍不明。由于此次调查工作涉密,无法向媒体透露更多新内容,希望下周能出现一些进展。

  上月29日,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怀疑他与四面佛爆炸案相关。这名嫌疑人是在曼谷东部郊区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的,公寓里藏有可以组装成炸弹的材料,与四面佛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弹类似,他从今年7月起租住在这间公寓。

  9月1日上午,泰国军方在泰柬边境沙缴府的森林里抓获一名曼谷四面佛爆炸案重要嫌犯,不过这两名嫌疑人的国籍、身份仍未能获得确认。泰国法院此后又签发了对其他7名嫌疑人逮捕令。

  8月17日,曼谷著名宗教景点四面佛神庙附近发生爆炸案,造成20人死亡,另有100余人受伤。

  为了使民众和游客重拾信心,泰国文化部委托工匠从8月26日开始对四面佛神庙进行修缮,并于9月2日竣工。9月4日,已修缮完毕的曼谷四面佛神庙举行宗教仪式,为民众和国家祈福。四面佛神庙内的梵天神像也受到损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