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15年夏季达沃斯年会 描绘增长新蓝图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1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5年夏季达沃斯年会“2015年新领军者年”于2015年09月09 -11日在中国大连召开。主题为:描绘增长新蓝图。

  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世界各经济体的生产力增速都有所下降。如果技术停滞不前,生产性资本投资不足,又不能积极应对人口结构的变化,未来世界经济将增长缓慢并失去平衡。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是创新与科技领域的全球性盛会,将汇聚其会员、合作伙伴以及所有面向未来的社区,共同探讨如何创新思路并发挥企业家精神,应对增长面临的新挑站。来自9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商界、政界、学术界和媒体领袖将参加为期三天的会议,并展开大量的互动交流:

  1.与一流专家和技术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突破式创新成果

  2.与新一代商业创新者和科研先锋进行互动交流

  3.开展公共与私营部门对话,推动创新、提高生产力并增进互信

  4.在中国经济快速变革的背景下,创造合作与增长机遇

  谁将参加:

  Mitchell Baker 谋智基金会 (Mozilla Foundation) 主席,美国

  Yoshiaki Fujimori日本骊住集团株式会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日本

  Carlos Moedas 欧盟委员会研究、科学和创新专员,布鲁塞尔

  柳青 滴滴打车总裁,中国;全球青年领袖

  黎瑞刚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中华人民共和国

  Jeffrey R. Tarr DigitalGlobe首席执行官, 美国

  Francis S. Collins 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美国

  Nathan Blecharczyk Airbnb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美国;技术先锋

  世界经济论坛的会员和合作伙伴都是大型跨国企业,其首席执行官、研发主管、技术创新主管以及战略研判主管将代表这些企业出席本届年会。同时,以下人士也将与他们共同出席本届年会:

  全球成长型公司 — 从公司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和行业领导力来看,有望成为全球经济未来领袖的企业。

  技术先锋 — 进行革 命性技术创新、有望对商业和社会产生长期影响的企业。

  政要 — 包括政府首脑以及能源资源、科技、环境、卫生和工业部长。

  学者和全球议程理事会成员 — 提供思想领导力并开展跨领域合作的顶尖专家。

  全球青年领袖、青年科学家和全球杰出青年 — 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领袖,他们发挥榜样的力量,并在商界、政界、科技界和公民社会从事开创性的工作。

  社会企业家 — 善于通过最具创新力的商业方案和合作模式来推动社会变革和发展的领袖。

  媒体领袖 —出版商、主编、著名经济专栏作家以及科技编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