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谷爆炸嫌疑人疑为偷渡团伙成员

  • 发布时间:2015-09-01 04:33:0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泰国警方8月30日说,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一名被捕嫌疑人看似属于偷渡团伙,作案动机可能是报复泰国警方打击偷渡。

  美联社援引警方发言人巴武·塔翁西里的话报道,这名男性嫌疑人藏有超过200本假护照,其中许多为空白护照。

  巴武说,这些都是同一个国家的假护照。不过,他拒绝披露国名。

  就犯罪动机,巴武说,警方怀疑嫌疑人属于一个偷渡团伙,因不满警方打击偷渡,从而发动爆炸袭击。“他们不满警方逮捕非法入境者。这个团伙伪造(偷渡者)国籍并把他们送往第三国。”

  泰国媒体发布了嫌疑人的护照图片,显示他的姓名为阿德姆·卡拉达,1987年4月生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

  巴武说,嫌疑人不说泰语,说一些英语。同时,他不配合审讯,而且所持护照为伪造,因而暂时不能确定他的国籍。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