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影故事片《少年杨靖宇》全国上映

  • 发布时间:2015-09-05 05:32:0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高文)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也恰逢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诞辰110周年。为表达杨靖宇家乡人民对这位民族英雄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同时对青少年一代进行生动直观的励志成材和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由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驻马店市大公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河南省银都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了少儿励志电影故事片《少年杨靖宇》,影片于9月3日在全国上映。

  据悉,继《少年杨靖宇》之后,《青年杨靖宇》筹拍工作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并将于2016年4月杀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