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图雅诺成为元首接待用车

  • 发布时间:2015-09-05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朝晖)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结束后,各国元首搭乘福田图雅诺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国宴。

  作为胜利日阅兵外国元首接待用车,其甄选标准极其严苛,不但要求车型性能卓越、技术领先、外观大气,其背后的企业品牌也必须具备雄厚实力且深受广大民众认可。据福田汽车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监李健介绍,此次亮相的图雅诺各项性能均达到世界标准,是北京福田汽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商务车,是自主品牌汽车技术力量、精工品质的代表,更是北京汽车工业和中国民族工业创新力与实力的佼佼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