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安徽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31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支金红)8月24日,以“同步世界 大不一样”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在安徽阜阳上市。继欧曼超能版自去年累计销售近2万台以来,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在安徽创下现场签118台订单的好成绩。

  据介绍,这款欧曼GTL超能版重卡以欧洲高端大马力重卡为标杆,采用德国全新一代高端重卡平台,配装美国最先进的ISG12升460大马力发动机,实现了整车与动力技术优化匹配,全面满足物流运输市场的高效发展需求。

  此外,在安全方面,欧曼GTL超能版能在下长坡、转弯、高速出口轻松控制车速,防止制动系统过热导致制动失效。加上超能版采用欧洲标准安全车身,有着1mm厚高强度防碰撞钢板驾驶室,四点全浮减震,遇到碰撞可整体后移200mm,可有效保障人、车、货安全;在空间方面,欧曼GTL超能版460马力采用欧洲标准超大车身,宽2277mm,高2230mm,并有着无障碍通过驾驶室,车内可自由行走,空间更足,让视野更开阔,驾乘更舒适;在服务方面,超能版除了发动机技术硬实力带来的10万公里超长保养,还为用户推出了36个月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期,材料费与工时费全免的整车首保、24小时限时服务承诺与维修专用绿色通道,喷油器两年内免费更换等服务维修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