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99名志愿者幕后服务阅兵

  • 发布时间:2015-09-05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陈晶 记者蒋秀娟)9月3日,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长安街上威武、震撼的阅兵方阵时,在观礼台幕后,1299名北京志愿者用自己的微笑、汗水和默默奉献,为大会的成功举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成为了阅兵仪式上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介绍,本次纪念大会阅兵志愿服务范围广,涵盖了远端集结点、地铁换乘站、停车场、观礼台周边集结区、观礼台。从远端集结点到近端集结区,再到观礼台,从集结到观礼再到疏散,实现了全链条、全流程服务。同时,本次阅兵志愿服务做到了种类全,岗位多,包括4万多名观礼嘉宾在集结区安检与引导、停车场服务、入场与疏散引导等10类服务,设置了近120个岗位。另外,本次纪念大会观礼嘉宾规格高,老同志、老战士多,外宾多,通过“志愿蓝”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嘉宾们感受到了国家礼遇和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