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亨斯迈助力中国冷链物流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秦志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制造商亨斯迈在大连举行冷链保温技术峰会,与行业专家及客户代表共聚一堂,探讨中国冷链物流市场的发展机遇,并展示了亨斯迈宜可凌创新冷链保温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为冷链物流市场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提高产业链整体成本效益的同时,帮助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近几年,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出现了爆发式的迅猛增长。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潜在冷链物流总额达到3.74万亿元,冷链需求规模达到1.05亿吨,冷链物流市场总体增长率达到18%。与此同时,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的上升、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以及冷链物流行业标准的不断提升,对冷链物流技术及产品在效率、能耗、安全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冷链物流最关键的基础性产品之一,保温材料被大量应用在冷藏车和冷库建设上,其性能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到冷链物流的经济效益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中国区商务总监苏秉立表示:“中国冷链物流市场的蓬勃发展,为整个产业链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冷链物流是整个物流行业中最高端的一个细分行业,关系到民生福祉,需要依托先进的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亨斯迈凭借在保温技术和材料方面丰富的技术积淀和对冷链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高效、安全、节能的宜可凌冷链保温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冷链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制造及营销特殊化学品的全球化企业,亨斯迈2014年度的运营收入超过130亿美元,在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个生产和研发机构,目前拥有大约16000名员工,5个独立的事业部。(秦志刚)

冷链物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开山股份 16.56 3.96%
2 美康生物 20.15 2.75%
3 澳柯玛 4.57 2.01%
4 中储股份 9.23 1.99%
5 光明地产 6.75 1.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汉钟精机 11.62 -2.68%
2 雪人股份 7.46 -1.71%
3 中集集团 16.46 -1.61%
4 四方冷链 21.39 -1.20%
5 迪安诊断 25.55 -1.0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