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家企业交流在非投资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31: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5日,辽宁省走进非洲产能合作论坛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论坛旨在打开辽宁省企业对非投资通道,助力更多企业在非投资。中非发展基金会等机构的10余名专家和来自辽宁省14个市的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论坛。“非洲在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市场需求巨大,特别适合与辽宁省企业进行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辽宁省外经贸厅相关负责人说。

  论坛上,大连时代万恒、华城汽车、辽宁三和矿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通过中非发展基金在非洲投资成功的经验。辽宁曙光集团、抚顺罕王集团、营口玉原集团等企业代表在听取专家意见后,表达了在非洲投资的强烈愿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