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驾租车加入中国汽车O2O生态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中国汽车O2O生态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精英论坛圆桌论坛上,宝驾租车联合创始人兼CMO王梓冰表示,宝驾租车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的重要组成力量,加入中国汽车O2O生态联盟,未来将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汽车后市场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当下的国内汽车后市场充满了活力和机会,对于任何一个从业者都是一个意义深远的蓝海”。王梓冰表示:宝驾租车的共享理念虽然来自国外,但是中国的汽车租赁市场显然是一块更值得发展这种理念的土壤,汽车租赁市场的严重不饱和与巨大的汽车租赁消费前景让宝驾租车能够充分利用车辆的闲置时间,也能让更便利的出行方式影响更多的消费者。

  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宝驾租车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为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及传统汽车租赁企业提供优质的连接服务。当然,这样的平台也离不开国内汽车后市场的大环境,离不开各个关联行业的支持和协同。宝驾租车在8月18日与东风日产的战略合作就是一个最直观的阐述——在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只有通过合作才能实现共赢,而必要的跨界交流和融合对于不同汽车应用领域的平台都是一种非同凡响的尝试,这样的合作在未来也会引领行业发展。(陈杰)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