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汽车租赁公司强化接待外国游客 推出中文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21 12: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当前,利用汽车租赁服务的访日外国游客正在增加。在此形势下,在日本汽车租赁业界,出现了强化接待外国游客的趋势。相关汽车租赁公司或是导入对应中文等外语的汽车导航系统,或是制作外语介绍交通规则的手册,方便外国人使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全国汽车租赁协会称,2014年度,冲绳地区利用汽车租赁服务的外国人数是上一年度的2.3倍。在北海道地区,利用此项服务的外国人数是上一年的1.4倍。在日本全国范围,利用汽车租赁服务的外国人数正在增加。

  在此种形势下,“日产汽车租赁公司”持续导入对应中文、英文等外语的汽车导航系统。此外,也正在致力于通过中文、英文、韩语翻译,24小时对应事故和纠纷。

  日产汽车租赁成田店的店长表示:“汽车租赁服务具有自由前往、不受时间束缚移动的优点。汽车租赁的需求正在增加。”

  并且,日本全国汽车租赁协会也将制作手册,用中文、英文等外语介绍日本的交通规则、日语道路标识意思、ETC的利用方法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