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日产与宝驾租车开启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8-19 09:31: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宝驾租车在京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汽车租赁、新车上门试驾、旧车置换等市场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这标志着国内共享租车平台与汽车主机厂商开启首次合作。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总部副部长陈昊宣布,东风日产“易租车”将会把旗下全部车型发布在宝驾租车平台进行共享租赁和试乘试驾,预计可达到6000辆。宝驾租车则正式宣布启动1元租日产“新楼兰”活动,并提供东风日产新车上门试驾租赁服务。宝驾租车创始人兼CEO李如彬介绍,宝驾租车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酷的汽车共享租赁与电商解决方案。

  对此,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卫国表示,传统汽车公司与移动互联网结合,不但可以减小汽车企业获取客户的成本,还可以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提升效益。可以说,这是一个典型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企业结合的双赢之举。

  据悉,宝驾租车与东风日产此次合作的最大的亮点则在于,东风日产“易租车”将会投放东风日产最新车型上线宝驾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新车上门试驾服务,消费者可以支付少量的押金和租金,获得相应车型的试用权,两年后再支付尾款购买车辆。“宝驾会继续扩展移动互联网汽车共享理念,成为汽车租赁行业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平台。”李如彬说,宝驾租车的愿景是利用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为传统汽车企业在“淘宝”生态中提供第二次的掘金机会。李如彬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